2016踏上夢想中的瑞士,前進3571M少女峰(2)

    倒頭就昏睡在瑞士的第一個夜竟然如此困難,累過頭的結果卻是輾轉難眠,最厲害的是依然清早5.6點就會醒,我身體有永久固定清醒時間裝置?





清晨六點多的格林德瓦車站,整條街空蕩蕩,只有兩個亞洲女生眼皮腫腫的在路上閒晃。



對於國外的早餐(日本除外)始終沒有太多信心,然而羅曼蒂克霍夫酒店比我想像的略好一些。





↑最獲整團青睞的是水果






08:00前就整團集合完畢,等待登山齒輪火車上少女峰


↑一早的小夏戴克

從格林德瓦上升到海拔3454公尺的登山齒輪火車,帶著遊客欣賞不同高度的少女峰景色,中途約停3個站,讓大家下車由觀景窗窺見難得的冰山美景。





接著,壯麗的阿雷奇冰河登場


想到大家還在窩在辦公室裡,此刻佇立在冰河前,是誰都會忍不住的笑.....





這是我們歷史的一刻,在此之前我以為合歡山就是我的極限,忍不住得意起來。


對於山頂冰宮其實我沒有太大的興趣,當你可看盡山顛之最時,涓涓細流旁的美麗石頭總是失色些。








絕對的藍與白,亮麗的讓人捨不得眨眼



團員第一次的合照獻給少女峰頂,這一瞬間的快門也許就是一生一次...








唯一一次行程中的午餐包餐,少女峰山上餐廳西式三道式,在高山上食慾自然不會多好,滋味也自己多包涵了。




少女峰頂的賣店讓我整個精神大振奮,雖然山下也有紀念品店,但是有標記少女峰標高字樣的只在這裡販售,這裡的品質也相當精緻,標價請完全不要換算成台幣,否則一個都買不下去。


請收到我明信片的同事朋友們好好珍藏,這來自於手指凍僵、時間緊迫下無比慌亂所完成。


世界最高的瑞士蓮巧克力店





明信片在回台灣上班的前一天就已抵達,常常望著從少女峰寄給自己的祝福,想起一口氣拚7張的情景,所有的浪漫情懷都容易隨著年歲逐年黯淡,有夢想非得趁早。
未完待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