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踏上夢想中的瑞士-跳耀在艾格爾健行步道(3)

   艾格爾冰川站下車後,登場的是著名的Eiger Walk,這條步道的主題是艾格爾峰北牆,步道短短3公里,我們走了近2小時。


我得承認,健行與拍照對我而言是無法分割的,悶著頭疾行用眼睛當鏡頭,我做不到這麼高的境界,所以我們姊妹倆又落在隊伍的最後就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。


↑這幾天的鏡頭之外,其實都包成這樣






↑瑞士版嘉明湖





沒有拍拍假掰的照片,就覺得對不起自己




很多人問我,腫成這樣後背包到底背了甚麼?山頂的羽絨衣來著~





“與瑞士猛男同遊嘉明湖”~是我們自己亂下的註解。



來過瑞士的人,一定聽過牛鈴聲,悅耳清脆的牛羚聲由遠而近叮叮噹噹的響起,每一個音符都緊緊抓著我們的心,閉上眼還能想起迴盪在山谷聲聲牛鈴響以及空氣中青草的味道。
有時遠處一列火車經過,稍稍掩蓋住鈴聲,一會兒又見另一群牛群經過,行進間我們背包裡剛剛買的牛鈴紀念品不斷發出叮叮聲,與身旁的牛群共同回應整片山谷,那是永遠都難忘的一刻。










團員們早已在小夏戴克站歇息喝涼飲了



玩性一來時,誰說中年人不能玩跳躍?在這裡我們都回到20歲。



格林德瓦號稱是世界最美麗的村莊,一棟棟小巧可愛的木屋遍布在整片蒼綠的山腰間,這就是我們印象中的童話世界。
曾經在其它網誌上看人家形容在車上拍照的情景:劈里啪啦拍了一陣,覺得該用雙眼好好欣賞才是,坐回沒幾秒,實在忍不住又站起來繼續喀嚓喀嚓,就這麼來來回回無數次.......,這不就也是我們的寫照嗎?









這三天以來的睡眠跟在台灣一天差不多,沒甚麼喝水、頭暈、完全沒食慾、失眠、疲累、腰椎痠痛、亢奮最後還血尿,完全不知自己怎麼了,沒想到我的心靈與身體可以處在這麼對立的兩端。
未完待續~

2016踏上夢想中的瑞士-佛斯特健行v.s懸崖天空步道(4)

2016踏上夢想中的瑞士,前進3571M少女峰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