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11月秋季蟬說:鳳凰亭序園區、鳳凰谷鳥園漫步(下)

   清早的鳳凰亭序像新生的大地,沒有太多雜質,而且等著你去發掘。




如果沒有常常灌些綠色養分給自己,我可能會枯死在日常的辦公室裡



↑園區地圖


步入中年的我們倆,出門旅行早就不需要調鬧鐘,清晨5.6點身體就自然甦醒,早餐提供時間都趕不上迫切走走看看的心情。


↑但是,漫天的蜘蛛卻大大搶了戲



↑被我稱為南投版卡貝爾橋的木造觀景迴廊





↑此棟也提供一般房型住宿



↑非住宿民眾需購票入園



↑非假日的早餐還有進步的空間


↑森林浴步道,需時僅約20分鐘





↑櫻花大道,無法想像嗎?


↑園區用照片證明


一直很喜歡木棧道,走在這裡會有自我療癒的魔力






鳳凰谷鳥園僅在2分鐘車程之外,即便步行都在接受範圍之內



↑巨型石滑梯


↑比起賞鳥,其實我們更偏好健行



↑園區劃分多區,我們一路直衝最遠的瀑布區(隱潭)



↑此段步道濕滑


歷經921與桃芝颱風後,現在的隱潭瀑布已不見當年二瀧

↑號稱24mm定焦鏡走遍天下,這回踢到大鐵板

↑手機版









回程看看麒麟潭,這天空氣像罩了一層灰網,缺了陽光的照射,潭水不免黯淡








兩天一夜小旅行在回程時我問老頭,喜不喜歡我的安排策畫?
他只說還不錯,淡淡的,不似我憂喜都清楚寫在臉上。
難道應該多安排一點逛百貨公司的行程?好像也挺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