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5月初夏墾丁低調奢華住宿~華泰瑞苑(上)

    累積10多次的墾丁旅遊次數(也許將近20次),住過超簡易民宿、福華、凱薩、悠活麗緻...,其實並不太喜歡擠擠擠的五星飯店,尤其是早餐時刻的喧雜+孩童嬉鬧,像逛市集而不是度假狀態。(旅遊時間:2016.5月中)



身負著規劃老頭人生中的墾丁初訪重責大任,我上網第一個搜尋的住宿點就是前身為墾丁賓館的~華泰瑞苑,雖距離墾丁街有一小段距離(國家公園牌樓距華泰瑞苑約3公里),但卻因此更可俯視遼闊之景,如同賣屋業者形容的~離囂不離塵。
這趟長途旅行我們以高鐵+墾丁快捷巴士+租機車,即便如此老頭還是直嚷嚷左營到墾丁這段搭車搭太久,我看歐洲可能永遠無法跟他去了.....


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閩南式建築雖有特色,但我更愛後頭的濱海步道。






↑遙望福華飯店






華泰瑞苑的座落點我很喜歡,隱密性極佳,建築風格簡單、沉穩,看似低調卻很有質感,規模不比山下那些大型飯店,卻有著說不出的優雅。



海悅客房,我喜歡側窗這個大樹入景的格局,訂房時特別指定,雖然其它海悅房的浴缸可以臨著陽台,但是誰又能真的有勇氣泡澡時開著陽台窗簾呢?




淺木紋搭配白色家飾家具是我的最愛,房間色調深得我心。

↑這面鏡子其實是電視機








蔣公過去把在墾丁的行館設在這,我真的懂他的明白。







↑新人拍婚紗取景






老頭游著泳,我在旁探索這個全新改造後的墾丁新天地。


↑提供的拖鞋超有度假風













年紀逐漸增長之後,對於住宿喜好跟過去有些改變,在我眼裡華泰瑞苑是低調的奢華,不譁眾取寵,以一種大器之姿,靜靜看著旅人的來去。
未完待續~

2016.5月初夏墾丁低調奢華住宿~華泰瑞苑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