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5月初夏墾丁低調奢華住宿~華泰瑞苑(下)

    三天兩夜的墾丁非常短暫,身體都還沒完全搭配南國的步調,就要準備踏上回程(無奈於老頭平時工作太繁重),所以這趟我只規劃方圓10幾公里內的範圍走走,算是很定點的旅行。



行前老頭問,雖然我們不玩水,但5月中去墾丁會不會還涼涼的?我笑著回他:我以前開學後3月份就穿短袖了,你覺得會太涼嗎?





很喜歡這經典的大尖山倒影,但我真的把它拍得很糟,如果再去一次我會認真一點。


只要我一回頭看老頭,他幾乎都是拿著公司的手機在收信或回電話,幾百公里的距離仍然劃分不了千百斤重的工作擔子。



這裡的早餐環境很優雅,晨風伴著大尖山,順便把華泰瑞苑特有的嗎啡也灌進腦海裡。






↑房間陽台之景




雖來墾丁如此多回,社頂公園全走完的紀錄是0,我們都很享受行走的樂趣,這天明明是週六,許多路段卻根本沒有其他遊客,我們揮著汗水講著無聊的笑話,望海、看藍天、細數著哪些地質層可能曾在海底,然後把社頂的路線全都走完。








中午回飯店小憩,老頭拎著由墾丁街上帶回的午餐,回來一臉通紅的跟我說:『妳知道外面有多熱嗎?簡直像要燒起來那麼熱』,我笑著心裡想,好像有人說5月來怕還涼涼的.........

↑牧場















傍晚老頭愉悅的穿著短褲從飯店到社頂公園慢跑,這段清幽路線遠勝於每週的交大校園或是關新公園,他得意的跟我分享這美妙,我知道這飯店已經同時擄獲我們倆的心。



華泰瑞苑的戶外早餐可以盡情沐浴在和煦的柔光裡,美中不足的是鄰桌客人不間斷的播放自己的音樂,如同爬山途中也常遇到完全沉醉在自我音樂中的人,強迫著身邊所有人一起聆聽,反而遮掩了原始天然的自然純音,始終沒有勇氣跟這些人提出抗辯,只能期許自己不要成為旅行中替別人帶來不便者。

回程我說:蔣公行館位置都是地形優美的當代一時之選,比如:後慈湖、上回的太魯閣晶英,下次去涵碧樓如何?
老頭直接用冷冷的表情封殺了我熱情的建議,也許再等等吧...
(完)

2016.5月初夏墾丁低調奢華住宿~華泰瑞苑(上)